自潤式線性軸承 Linear Bearings

軸承的自潤結構設計 Self-Lubricated 採由高分子材料 Polymer Materials 製成的自潤式直線軸承,具有極低摩擦係數,可以在無油或少油的情況下運行,減少摩擦力和熱量的產生,高分子材料也具有良好的耐衝擊性和抗振動性。

Self-Lubricated Linear Bearing

自潤式線性軸承,低維修成本、軸承外殼由 6061, 6061 Aluminum Alloy 鋁合金材質、第二層結構耐水、耐油性高度結合劑 Binding AgentSelf-Lubricated 接觸層使用超耐磨滑片組成。材質為 Teflon 鐵氟龍、玻璃纖維、金屬粉末、特殊配方,可長期高負載滑行而不磨損,耐磨程度比一般 DU 軸承更佳。

自潤式線性軸承的類型,標準圓筒型、開口型自潤軸承、超薄型自潤軸承、方型法蘭、圓型法蘭線性軸承,「凸緣型自潤軸承」可直接用螺栓固定到殼體上,安裝簡單。




Solid Polymer Linear Bearing

PBC Linear Plain & Self-Lubricating Bearings

Solid Polymer 直線軸承

傳統的金屬直線軸承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需要定期加油保養,容易受到灰塵和水分的影響,產生磨損和鏽蝕,以及重量較大。自潤式線性軸承,結合固體聚合物,自潤的結構設計 Solid Polymer 直線軸承採用高分子材料製成的直線軸承,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可以在無油或少油的作業環境下滑動運行,減少摩擦力和熱量的產生,延長使用壽命,適應各種惡劣的工作環境,減少噪音和震動,改善工作品質。

開放式自潤直線軸承

開放式樹脂直線軸承

樹脂直線軸承


PEEK 可以使用於超過 250°C 的高壓蒸汽環境下長時間使用、具有優異的酸和鹼耐受性及耐幅射。處於不同溫度及壓力下,能保持優良電氣絕緣性,機械強度、剛性和硬度高,且耐磨耗。

PETP 機械強度,剛強堅硬及的抗蠕變、尺寸穩定性、低摩擦係數、化學抵抗性、優異耐磨性可媲美 Nylon 尼龍材質。

POM 具有高硬度及剛性、高韌性、高滑動性及耐磨性。可應用於需要電氣絕緣、抗溶劑腐蝕環境。

PAI Torlon 可應用於極高、極低的工作溫度 -180°C ~ 240°C、不受脂肪烴和芳香烴「芳香烴化合物 Aromatic Hydrocarbon」分子中含有苯環的化合物等代烴及多數酸的影響。優異耐磨特性,與自滑的低摩擦性。良好的電絕緣性與耐 UV 性佳。芳香烴縮寫為 AH 或稱為雜環芳香烴 Heteroarenes 的化合物不含苯環屬於芳香族化合物。




線性軸承 3D 繪圖、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