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郵政・中華郵政標誌 LOGO

台灣郵政的標誌,代表著台灣郵政在全台服務、傳遞郵件的精神與業務。標誌設計簡潔明瞭,易於辨識和記憶,並且符合郵政業務的特性和形象。當前郵政寄送及網路行銷,在包裝盒印刷或是運送標示常會使用到。

台灣的中華郵政提供郵件傳遞服務、傳遞郵件的國營企業,為交通部持股的國營企業,服務範圍包括傳遞信件、包裹、報刊等郵件,以及快捷、掛號、保險等特殊郵件、提供存款、匯款、投資、保險等金融服務,以及繳費、購票等代辦服務。




下載

使用以 Adobe Illustrator 開啟其 PDF 文件。

免費雲端檔案下載說明


圖片 JPG, PNG 壓縮工具 有效率的將網頁中的圖片壓縮到最小。





中華郵政相關常用資源

中華郵政提供的常用資源 3+3 郵遞區號或 3+2 郵遞區號查詢,輸入地址查詢對應的郵遞區號、函件資費查詢、包裹/快捷查詢包裹的最新狀態和配送進度。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郵費標準不同,可以透過台灣中華郵政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https://www.post.gov.tw/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中文地址英譯查詢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其他認證標章及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