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渦輪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Aluminum Alloy Worm Gear reducers

鋁合金蝸輪減速機用來降低轉速、提升 Torque 扭矩的應用廣泛的驅動裝置,機體採用優質 Aluminum Alloy Die Casting 鋁合金壓鑄成形、散熱快、並且其機體表面經過防銹處理、美觀耐用,結構緊湊。傳動齒輪及蝸桿材料採用 Abrasive Processing 研磨加工及 Heat Hardening Treatment 熱硬化處理,傳動平穩、噪音小、輸出扭矩大,可適應全方位安裝。

法蘭入力渦輪減速機

伺服馬達、無刷馬達、蝸輪減速機

鋁合金渦輪減速機,可直結 DC 直流無刷馬達或 AC 交流感應馬達鋁合金渦輪減速機。搭配 Servo Motor 伺服馬達、無刷馬達動力傳動,或是搭載步進馬達或伺服馬達。自動化工業的動力傳動技術應用方向主要是提高生產效率、提高生產品質、降低成本及生產環境安全等方面,將馬達的動力傳輸到機械設備上,實現高效率自動化生產。

伺服馬達動力傳動是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馬達,具有控制精度高、反應速度快等優點。通過伺服馬達動力傳動技術,可以實現高精度的運動控制,應用於各種自動化設備中,如自動化機床、機器人等。無刷馬達動力傳動:無刷馬達具有高效率、高轉矩、低噪音等優點,通過無刷馬達動力傳動技術,可以實現高速度、高轉矩的運動控制,應用於各種自動化設備中。

步進馬達動力傳動是為開迴路控制的馬達速度比較慢但具有精度高的特點,步進馬達雖然速度較慢其精度高。通過步進馬達動力傳動技術,可以實現高精度的運動控制。運動控制方式與其他馬達不同,步進馬達的轉速受到控制信號的頻率限制,需要實時監測馬達的運動狀態,根據需要調節控制信號,需要比較多的計算時間。



中空軸減速機 Hollow Shaft Reducer

中空軸減速機 Hollow Shaft Reducer 傘齒輪減速機、鋁合金蝸輪減速機可以達到高減速比,減速比越高,轉矩就越高,搭配伺服馬達通常用於需要高精度控制和設備上空間有限的情況中應用,主要用於小型的傳動機械設備,但需考量可承受負載轉矩的結構設計。中空軸結構可以使輸出軸通過減速機的中心孔洞,方便連接外部設備,例如機械臂、旋轉平台等。高比數的減速比可以高精度控制和保持輸出轉矩的高效傳輸。

Hollow Shaft Reducer

Aluminum Alloy Worm Reducer


低背隙蝸輪減速機 Low-Backlash Reducer

低背隙 Low-Backlash 迴轉間隙減速機的齒輪系統在轉向時,由於齒輪之間的間隙而產生的運動偏差。如當減速機輸入軸轉動時,由於齒輪之間的間隙,輸出軸不會立即跟隨轉動方向,而是會產生滯後和彈性變形現象。迴轉間隙 Backlash 是重要的動力輸出機械特性,對於減速機的精度有著直接的影響。錐形夾緊環聯軸器可以提供高扭矩傳輸,並且容易安裝和拆卸,提供較高的精度和較小的背隙,具有保護軸承免受到過度負載,能夠提供高精度和可靠的動力輸出結構。

Low-Backlash Reducer



鋁合金螺桿式升降機

Aluminum Alloy Worm Elevator 螺旋升降器減速機

螺桿式升降機是常用的垂直升降設備,其中主要由螺桿、螺母、電機馬達、支撐結構等部分組成。升降機的載重能力強,由螺桿和螺母構成,且具有較高的垂直升降精度控制,維護和維修相對容易。Aluminum Alloy Worm Elevator 鋁合金螺桿式升降機,本體採用鋁合金材料設計製造、輕量化外也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能,能夠在惡劣的生產環境穩定運行。

Aluminum Alloy Worm Elevator



轉向傘齒輪 Spiral Bevel Gear 螺旋傘齒輪轉向器、十字換向器。採用模組化設計製造,重力負載使用雙列錐形軸承支撐,精度齒輪加工運轉時低噪音、高轉矩、高效率。其升降平台以及安裝軸向、安裝方向旋轉方式可由安裝需求環境選擇。


齒輪減速機 Gear Reducers

齒輪減速機馬達 Gear Reducer Motor 為常用的動力傳動裝置,通常由電動機和齒輪減速機兩部分組成。齒輪減速機能夠將電動機的高速低扭矩轉換為低速高扭矩、高效節能。齒輪減速轉換可以減少能量損失,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系統的節能性,其負載能力強,能夠承受較大的負載,且具有傳動效率高、傳動精度高、運轉平穩等優點提升運轉穩定性。


Gear Reducer

齒輪減速機

齒輪減速機


渦輪減速機、齒輪減速馬達、刀庫馬達、剎車馬達、變速馬達、調速馬達、振動馬達

齒輪減速機設計輕巧、結構緊湊、輕量化設計、低噪音齒輪減速機內部採用特殊鋼材精密加工。
選配特殊法蘭可連結伺服馬達、直流馬達、油壓馬達、氣動馬達、特殊渦輪減速機...




無段變速輪 Variable Speed Pulley Drive

無段變速輪與蝸輪組合可達到超低轉速大扭矩變速傳動,應用範圍廣、安裝容易、結構輕巧、密閉防塵。無段變速輪為常用的動力變速裝置,通常採用皮帶、鋼帶或金屬鏈條傳動,通過改變皮帶的位置,調整傳動比例達到無段變速。然而由於無段變速輪存在一些效率低、有限的變速比,於某些特殊應用場合可能存在限制。

MODEL in Rhino 3D RENDER in 3ds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