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 Guide 滾珠型直線滑軌

滾珠型直線滑軌(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列式滾珠循環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向之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且可在維持低摩擦阻力情況下均勻的施以預壓,增強四個受力方向的剛性,特別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

鏈帶型線性滑軌

搭配鋼珠鏈帶設計,可使其運行更為穩定順暢,鏈帶設計具備更多容納潤滑油空間,傳統型線軌之鋼珠與鋼珠間相互旋轉產生磨擦,所以鋼珠容易彼此磨損。而鏈帶型線軌為鋼珠與鋼珠中間含油膜。所產生之摩擦力為油膜吸收,使用速度上可供高速使用。鏈帶採用相對低摩擦係數的材質設計、免維護、由於自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自動化生產線上潤滑管理的工時。



四列式四方向等負荷

全方位密封設計,直線滑軌定位精度高、摩擦係數小、重現位置精度,線性滑軌平滑的滑動運動方式,低摩擦密封元件,高承載能力、結構之緊湊設計可提供低摩擦密封滑座。滑塊標準長度、標準高度的法蘭滑座,配有四個較大的螺紋,可從頂部和底部安裝。導軌有多種設計和尺寸可供選擇,可適用於任何線性運動。




標準滾珠型線性滑軌

精密滾珠型線性滑軌 CNC 銑床線軌、CNC 車床線軌、驅動平台、傳動元件,標準滑塊型用於直線往復運動場合,線性滑軌 Linear Guide 採用滾珠導引的傳動元件,傳動件支撐和引導運動部件藉由滾動體與滑塊、滑軌之間的滾動接觸低摩擦阻力、靜摩擦力變化極小,可以提高設備精度與機械效能、高定位精度、運行軌道接觸面大幅降低線性滑軌熱變位,達成滑動導引更低的摩擦力提供更為順暢的運行。使用的滑塊長度越長,線性滑軌的負載能力也越強。滑軌運動的導軌長度確保線性滑軌精度。




微小型滑軌 Miniature Linear Guide

微小型滑軌尺寸設計上採用國際標準規格,易於替換、其特點在於小巧輕便,體積小、輕量化、並且運行平穩,可實現高精度的直線運動。微小型 Slide Rail 直線滑軌通常由軌道、安裝兩個或多個 Slider 滑塊組成。滑塊可以在軌道上平穩地滑動,並且通常具有自我導向的設計,可以實現精確的定位和運動控制。

Mini Linear Guide

微小型直線滑軌、迷你型滑軌輕量化設計,其高精度可應用於半導體製程設備到醫療儀器、精密機器設備安裝及適用的小型滑軌及寬幅迷你滑軌。微小型滑軌設計上採用優越的防塵性、高耐蝕性材質、行走精度高、低噪音、使用壽命長等高價值應用優勢。

Miniature Linear Guide

迷你型直線滑軌潤滑結構簡單,帶潤滑油箱使用壽命長,特殊合成橡膠製造的密封墊片,工業機械線性滑軌,採用高耐腐蝕不銹鋼提升耐蝕性及防銹性,摩擦接觸面的磨耗低,廣泛的直線往復運動場合可以長時間維持行走精度。

With Lubricants

線性滑軌產品介紹



線性滑軌 3D 繪圖、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