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式剎車馬達、AC 電磁剎車馬達

使用於需要高精度、高速運轉的環境、電磁式剎車馬達 Electromagnetic Brake Motor 具有較佳的穩定性,在停止或啟動運轉時,可以通過調整剎車力矩和馬達轉矩來實現平穩的運轉。電磁式剎車馬達通常具有高精度的位置控制和定位能力、在需要停止位置精確的場合,通常使用電磁式剎車馬達來實現,具有快速響應的特點。當需要停止馬達運轉時,只要經由通過 Control Circuit 控制電路斷開電源,即可達到快速停止及 Low Noise 低噪音的特點,可以採用 Silent Material 靜音材料設計,減少噪音產生。應用於 CNC Machine Tool 機床、Printing Machine 印刷機、Packing Machine 包裝機等設備。



AC 電磁剎車馬達、電磁式剎車馬達

Brake Motor 剎車馬達特性、剎車馬達後部裝有採用電磁作動型電磁剎車器、交流 AC 無激磁作動型的電磁剎車,馬達可以瞬間停止,並且具有負載保持力。斷電時馬達具有保持力矩,適用於緊急情況時剎車並且保持位置用。與直線減速機組合,可將運轉動作簡單轉換成直線動作。




刀庫馬達、AC 電磁剎車馬達

刀庫馬達 CNC 加工機設備 ATC Tool Change System 換刀系統,使用快速換刀及大刀模換刀臂設計自動鎖刀機構,以確保換刀穩定性。ATC 換刀、車削 End Mill Cutter 切削刀具、孔加工、螺纹加工、選刀迅速、噪音低,加速加工時效、伺服馬達換刀機構、自動鎖刀機構、動作快速。Cam Type Tool Changer 凸輪式換刀機構,電機馬達採用立式馬達設計,達成換刀臂的全部動作。




交流伺服馬達 AC Servo Motor

使用伺服機構的電動機 AC Servo Motor 伺服馬達,泛用型伺服馬達高轉速低扭力、低轉速高扭力馬達,可透過驅動器進行電流、速度、位置控制,具高精度、低噪音、旋轉方向由電流準確控制.高精度定位的馬達,高精度的機械設計。


Built-in spindle motor 內置主軸電動機 / 主軸馬達

Built-in spindle motor 內置主軸電動機是指將電動機直接安裝在 CNC 機床的主軸中,由於 CNC 內置主軸電動機直接安裝在主軸上,可以實現更精確的位置控制和高速運動,提高了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且具有低噪音的優點,減少機械振動和噪音。高速運轉,由於電動機直接安裝在主軸上,可以實現更高的轉速和加速度,提高加工效率。整體上具有高精度、低噪音、高剛性、高速運轉和操作簡單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高精度、高效率的 CNC 加工設備。




Direct Drive Spindles 直結式主軸

主軸分別有內藏式主軸主軸與電機整合,具有較高的加工效率和較高的切削能力。皮帶式主軸,通常用於低速加工和較輕的切削負載。直結式主軸 Direct Drive Spindle 直接將電機的動力傳輸到主軸,具有高速、高效和高剛性的特點,常用於高速切削和大功率加工。改善工件的表面粗度與精度、高速低噪音,適合各式驅動控制及加工機運用。高速化設計、低噪音、高穩定壽命,主軸馬達置於主軸上方,馬達與主軸以高剛性無間隙連軸器相連。




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