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Joint 萬向接頭 / 十字接頭

工業設備上是常用到的 Transmission Parts 傳動零件,或是汽車動力傳遞至輪胎、用於將旋轉運動從主動軸傳遞到從動軸的動力傳輸,旋轉接頭連接的軸之間以不同角度和方向運動之間存在允許的偏差和振動。可以應用需要在高速、高負載和惡劣環境場合環境下運作,但需要定期間進行維護和保養,以確保 Universal Joint 十字接頭正常運轉。

萬向接頭亦稱萬向節、十字接頭以連接兩相交軸線的運動接頭,主動件、從動件、與十字接頭間彼此以旋轉接頭連接,使剛性連接處於轉向產生轉向時的問題,廣泛應用於工業傳動機構傳動裝置。萬向接頭亦可應用於重負荷、自動調心運用在輸送動力,廣泛應用於車輛的傳動裝置中。可以使動力軸傳動更有彈性,且具有降低震動、噪音等優點。


POM 具有高硬度及剛性、高滑動性及耐磨性。可以應用於需要電氣絕緣、抗溶劑腐蝕環境。

PETP 具有高機械強度,剛性堅硬及的抗蠕變、低摩擦係數、化學抵抗性、優異耐磨性可媲美尼龍材質。

PEEK 可以使用於超過 250°C 的高壓環境下使用、具有優異的酸和鹼耐受性及耐幅射。
處於不同溫度及壓力下,能保持優良電氣絕緣性,機械強度、剛性和硬度高,且耐磨耗。



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