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心式滑軌、開口型連座線性軸承

軸心式滑軌 Slide Bush Unit 經濟效益佳、可降低成本的直線運動,開口型連座直線軸承及專用軸心、軸承座組合直線滑動結構,提供輕量化、更低的經濟效益。標準品組裝容易、互換容易,不生鏽軸心式滑軌耐蝕性及防銹性 LMC-SLMC-C 部件都是標準化提供互換性和減少設計時間。開口型直線軸承,由滾珠和導軌組成,可以提高軸承的精度和平穩度。軸承有設計出一個開口,使得軸承的安裝和拆卸更為方便、由於滑塊和導軌之間的接觸是滑動摩擦,因此需要定期加油潤滑。

軸心支持座、軸心固定座

Linear Motion Mechanism 直線運動機構、High Precision 高精度的直線運動,與 Anodizing 陽極氧化耐腐蝕鋁塊線性軸承的品質及精度搭配、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精度的軸件應用。製造商亦可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


Slide Bush Unit 軸承座、連座型直線軸承

線性軸承和開口型直線軸承,都是使用於直線運動的軸承,由滾珠和導軌組成的軸承,可用於高精度、高負載和高剛性的直線運動。具有高速、低噪音和低振動的直線運動。Cost-Effective Units 成本效益軸承座、連座型直線軸承、具輕量化、耐蝕性、互換性、低成本等特性,應用在各種機器配備、自動化設備應用的最大經濟效益。

軸承座多種安裝樣式,由線性軸承與軸心鋼珠接觸滑動,摩擦力小、運轉平順而且低噪音。具輕量化 Lightweight、耐蝕性 Corrosion Resistance 等特性,應用在各種自動化機器滑動配備,達到省力化、自動化的最大經濟效益,具有成本低競爭優勢。



軸心固定環 Axis Fixing Ring

軸心固定環 Axis Fixing Ring, Locking Ring Screw, Open Limit Ring Head, Axis Fixing Sleeve 將固定環固定在旋轉側,使用於 Rotating Parts 旋轉零件的軸向固定,作為引導直線運動裝置使用。可以透過兩側螺絲鎖緊達到軸的保持力。開縫型設計的軸心固定環,設備組裝上調整更為方便、分離型,組裝更自由,維修更方便。採用輕量化 Aluminum 陽極處理鋁合金材質需求。



鋁擠型架構 Aluminum Extrusion Fittings

鋁擠型機械架構應用 Easy-Frame Steel Patio Frame 鋁擠型機械架構系統、標準規格化鋁合金擠制結構、輕荷重結構,鋁擠型配件、鋁擠型機架組立、鋁擠型架構連結、客製化設計組裝、鋁材、鋁擠型機械架構,應用範圍包括光電產業、半導體產業、食品包裝、規劃設計組裝。

鋁擠型滑軌、鋁擠型機架配件應用於自動化機械機械設計、組裝滑動結構應用、亦可雙軌配合雙軸心式滑軌的設計。

鋁擠型配件

Easy Frame® Structure Kits Make Framing Building Easy

鋁擠型 Aluminum Extrusion 機械基本結構設計、快速組裝,機械平台架構運用,鋁擠型設備模組化等製造、鍛造、擠型、軋壓、提供輕量化、組裝容易互換容易,低成本、實現生產的 Efficiency Reliability 效率和可靠性。

鋁擠型軸承座




3D 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