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MEGA 雲端硬碟註冊、檔案下載

Internet Security 網路安全及私密地儲存資料

MEGA 免費雲端硬碟、註冊用戶 Mega Downloader 高速下載提供免費 20GB 的雲端硬碟容量,檔案串流至播放器、在不同平台之間進行同步,雲端檔案儲存操作介面簡潔、共享檔案更簡單。只要點擊下載的連結頁面後就能很容易取得檔案、特別是下載速度快、支援多點傳輸與檔案續傳,當使用於檔案較大或提供多數人下載時、省去重複的上傳次數。

雲端檔案分享 Cloud File Sharings 雲端檔案下載

雲端檔案是將檔案儲存在網路上的伺服器,而不是在本地電腦的硬碟或隨身碟。可以節省空間方便共享,並提高資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不斷改進和更新其服務,如增加視訊通話、即時通訊、電子郵件等功能。


加密雲端儲存、安全性高

高強度而且唯一性、點對點 End-to-End Encryption 加密技術,確保您的密碼安全。桌型電腦應用程式、Pro 商業檔案應用、手機照片應用 MEGA 亦推出 Windows、MacLinux 本地端同步軟體,透過 MEGA Sync Client 軟體進行 MEGA 上面的檔案下載,速度非常快速。免費擁有 20GB 雲端儲存同步空間,除了檔案同步功能外,更能且支援多國語言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更容易,而且可以設置加密雲端儲存功能。

官方網站:https://mega.co.nz/




工業產品的 3D 運用

工業產品 3D Render 運用案例減速機,擺線圓齒形傳動具有較高的傳動高效率 Cycloidal Drive 一般可以在 95% 傳動比廣範圍,而且受載荷的影響較小傳動運行時噪音較低、效率具有較高的承載能力。

工業產品 3D 影片可以生動形象展示 Industrial Products 工業產品的結構、功能和原理,協助觀眾快速理解和掌握產品的特性。提供技術人員、操作人員直觀的掌握產品的使用操作方法或提供外遠地的零件維護技巧。Automated Industry 工業自動化展覽場景 3D 影片可以用於展覽產品的結構和功能原理說明,更好理解產品的結構特性。




免費註冊 MEGA「建立雲端硬碟帳號」

免費雲端硬碟空間、只要點選「建立帳號」填寫名字、電子郵件和密碼,勾選同意 MEGA 的服務條款「建立帳號」。
必須有帳號登入才能夠上傳檔案。

建立帳號完成後到信箱中收取「請驗證郵件啟動您的 MEGA 賬戶」點擊確認鏈結來啟用帳號。
再登入註冊的帳戶密碼完成帳號啟用。




上傳檔案至 MEGA 空間

Upload Files to Cloud 上傳檔案。提供免費雲端檔案儲存服務共享檔案、輕鬆地分享大型檔案給客戶下載之應用,通過連結直接下載檔案、替代電子郵件附件的解決方案。亦可以雲端備份在需要時隨時訪問和下載這些備份檔案。操作介面可新增資料夾來分類管理檔案下載之應用。

取得 MEGA 檔案下載連結

已經上傳到 MEGA 的檔案,若要把檔案分享給其他人下載「分享連結」可以在 MEGA 檔案上選擇「取得連結」。網頁中操作界面出現「輸出檔案連結與解密金鑰」有三種方式,例如採用「連結包含密鑰」產生帶有檔案下載連結以及包含密鑰的網址,提供給好友或是網路上分享,就能容易直接透過 MEGA 下載連結提供分享的檔案。


MEGA 下載檔案

在點擊檔案下載連結,出現的畫面按下「下載」即可立即下載檔案。
如果有帳號的話,點擊「採用 MEGA 同步」也能將檔案直接存進自己的空間。

除了自己檔案的網路應用外「取得連結」的方式也可以是需要「解密金鑰」來增加安全性。因為 MEGA 於資料的加密處理上已經特別加上安全方案,輸出檔案連結與解密金鑰有三種方式。

  • 單獨檔案下載連結。
  • 單獨解密金鑰 Decryption Key
  • 檔案下載連結 + 解密金鑰匙。

Free Download Manager

檔案下載連結 + 解密金鑰「連結包含密鑰」在點擊檔案下載連結時,就可以直接下載。這是 MEGA 檔案下載比較方便的方式,可以將檔案下載連結和解密金鑰一起傳送,但不會將它們合併在同一個網址中。想要下載的人需要先點擊檔案下載連結,然後再點擊解密金鑰的連結才能開始下載。



MEGA Sync Client 桌面應用進行自動同步

因作業上的需求在不同的設備存取和管理 MEGA 雲端上檔案,方便和實用的電腦桌面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MEGA Sync Client 桌面應用程式。可以在電腦和 MEGA 雲端之間進行自動同步保持檔案最新的更新一致,也可以調整設定例如同步頻率、網路傳遞頻寬限制、檔案更新的通知等等。電腦與 MEGA 雲端之間輕鬆的自動同步、網路硬碟與電腦串接、Android App,軟體下載 Windows 專用也適用於 MacLinux 系統同步作業,可以選擇同步您的電腦整個 MEGA 帳戶,或在電腦上的瀏覽器安全交互文件夾和 MEGA 帳戶中現有的資料夾之間配置多個選擇性 MEGAsync 同步,本機的電腦上可以設定要過濾的副檔名。

雲端軟體下載 https://mega.nz/desktop


檔案加密安全 : 資料透過端對端的加密。沒有人可於儲存或傳輸時攔截。
方便實用操作 : 同步電腦中的任一資料夾至任一雲端資料夾。可同時平行同步多個資料夾。
檔案快速下載 : 享受 MEGA 的高效配備與多重連結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