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中市豐原區鎌村路271巷1號
  • 電話 +886-4-25395498

UNIT MACHINE ROBOTS 直線運動模組滑台 ,以模組化安裝容易、鋁合金材質重量輕、高速度、高精度、多樣化選擇、適用性廣包括 KBS 直線軸承及 KTR ROTEX-GS 聯軸器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提高傳動系統的動態穩定特性。

模組滑台

UNIT MACHINE ROBOTS

重量輕、剛性佳、高速度、高精度、推力大

輕量化高強度鋁合金可動工作臺推力大,能夠進行高加減速和快速回應動作,行走性能高且穩定。傳動結構採用精密滾珠螺桿、可實現高精度定位動作。結合多軸使用,模組滑台可結合多軸使用,可依需求做客製化多軸組合設計製造。模組化安裝容易、鋁合金材質重量輕、高速度、高精度、多樣化選擇、適用性廣。

產品應用

雕刻機、點焊、點膠機、鎖螺絲機、植毛機、網版印刷、PCB 切割機、產業自動化、及各種電子機械,適合於用作半導體和液晶製造設備以及無塵環境的檢驗設備、電子元器件組裝設備等的定位機構。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備有兩米長花岡岩直規及各種形狀檢測儀器,為產品做最精確的檢測工作。



KTR ROTEX-GS 直齒、無背隙聯軸器

聯軸器由三個部件組成,可方便地軸向安裝。在預應力作用下保証了無間隙的傳動。同時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極大的改善了傳動結構的動態特性。該結構型式使得安裝極力方便,可節省安裝時間。KTR ROTEX-GS 無背隙聯軸器、主軸專用聯軸器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改善傳動機構的動態特性。彈性齒可補償安裝誤差,在徑向上由內置腹板支撐,避免高速旋較時產生過大的內部變形。



KBS 直線軸套

線性軸承由外筒、鋼珠、鋼珠保持器與兩端扣環所組成。保持器裝置於外筒之內,由兩端扣環固定,使鋼珠在軌道面重復循環而不至脫落,確保運動時的安全性與壽命。高精度、摩擦阻力小直線軸承具有高精度的特點,它的移動距離最大,產生的摩擦阻力卻最小。直線軸承以其高性能、多品種可以用於工具機床、工業機械、電氣設備、加工機以及光學和測量設備。

  • LM
  • LM-OP
  • LMF
  • LMK
  • LMH
  • LMHP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巨德科技有限公司

    精準及快速之電動缸(滑台模組)提供滾珠螺桿型與同步齒型帶型等兩種形式供設計選用合適的附件,可提高組裝效率,節省時間,維修方便,產品多樣化,易於搭配選用,並可量身定做特殊客制化產品。

  • 威畯軸承五金有限公司

    陶瓷軸承特色強度高、耐磨性好、剛性高、耐藥性、耐腐蝕、絕緣體、不具磁性、抗壓縮、比重小等金屬材料不具備的性能。 具密度小、摩擦小、硬度高、耐高溫、耐強腐蝕。及銷售各國品牌軸承 FAG 軸承, INA 軸承, NSK 軸承, NTN 軸承, KOYO 軸承, IKO 軸承。

  • 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德國 KTR 聯軸器專家 ROTEX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且重量輕、傳遞扭矩高,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穩定性,並吸收由動力機的不均勻運轉所產生的衝擊。傳動元件產品法蘭聯軸器、力矩限制器、膜片式聯軸器、免鍵式軸環、鋼制油箱、萬向聯軸器、脹緊套、內置油冷卻、聯軸器監視系統。

  •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