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77巷17號
  • 電話 +886-2-25922655

線性滑軌 BGC 低噪音鍊帶型線性滑軌由於鍊帶為高分子聚合物且本身蘊含較多的潤滑油空間,藉由本身的彈性與潤滑油的緩衝消除了追逐效應產生的噪音問題,整體效果提升了線性滑軌的使用壽命以及使用品質。

BGC 完整鍊帶設計線性滑軌

一般具有鋼珠間隔片設計的線性滑軌,由於鋼珠間隔片外型上與製程上的不同,通常難以做為完整性循環,通常會留下一個鋼珠間隔空間,BGC 線性滑軌完整鍊帶設計克服了這個問題。可以滑塊使整體的受力更為均勻且順暢,整體壽命將更穩定。

低噪音鍊帶型線性滑軌

滑塊內鋼珠處於高速滾動狀態時,當鋼珠相互移動速度不一的時候,將會發生追逐效應,傳統型線性滑軌鋼珠與鋼珠直接碰撞會產生巨大噪音,低噪音鍊帶型線性滑軌由於鍊帶為高分子聚合物且本身蘊含較多的潤滑油空間,藉由本身的彈性與潤滑油的緩衝消除了追逐效應產生的噪音問題,整體效果提升了線性滑軌的使用壽命以及使用品質。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精密滑台

高精密度線性滑軌、滑塊及軌道、滾珠螺桿(精密轉造及研磨級 C3, C5, C7 級)、滾珠螺桿支撐座、模組化電動滑台、精密滑台、精密微調滑台、線性軸承、精密鎖定螺帽、各種螺絲螺帽等緊固件、各種精密 CNC 製造零件。



精密鎖定螺帽、鎖固螺帽、防鬆螺帽

  1. YSA
  2. YSF
  3. YSR
  4. YSK

YSA 軸向鎖定

軸向鎖定 Axial Locking 防鬆螺帽,鎖定方式為軸向三點式鎖定,其厚度與 YSF 相同。軸向三點式鎖定為其特點,適用於裝配工作的特殊環境限制。

YSF 牙腹鎖定

鎖定方式,為螺紋半角 30° 角三點式鎖定。此型號為標準產品,其優異的鎖定設計,能使固定銅上之螺紋,完全契合於公螺紋上,使其防鬆效果完美無缺更因為其 30° 角的設計,減少了因為鎖緊螺絲因而產生的力距。

YSR 徑向鎖定

徑向鎖定 Radial Locking 防鬆螺帽,鎖定方式為徑向三點式鎖定,其厚度相較其他產品為薄,適用於螺帽厚度空間受到限制,無法使用其它產品之情況。

YSK 縮緊鎖定

鎖定方式為利用鋼材本身的彈性,以軸向鎖固、強制鎖定特別針對工作環境惡劣、螺帽易於鬆脫的場合,其鎖定能力為傳統螺帽三倍以上為其特異優點。但縮緊鎖定防鬆螺帽設計的鎖定方式因為裝配上的誤差,故無法確保平面與螺紋的垂直偏擺為其缺點。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合欣軸承有限公司

    鏈帶型線性滑軌鋼珠與鋼珠並無直接接觸,傳統型鋼珠則於兩小點上接觸,故傳統型線軌接觸壓力遠超過 BGC 線軌。鏈帶型線性滑軌因有滾珠保持器而含油膜,相對摩擦速度僅為傳統型滑軌的一半。考量磨擦速度與壓力的因素,BGC 線軌發熱狀況亦將低於傳統型線軌。

  • 詮泰科技有限公司

    PMI 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主要分類低組裝型滑軌、微小型滑軌、滾柱型滑軌、重負荷型線性滑軌。

  • 盛鈺傳動有限公司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