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 電話 +886-5-3612960

化妝品機械、製藥機械、生技機械、食品機械,秉持品質第一、研究創新,擁有一群豐富實務經驗的技術團隊,實測數據以及過去經驗來設計機器的配置自動化流程、發酵槽、均質乳化設備,自動 CIP 清洗設備、充填包裝設備、桶槽設備,以及整廠的規劃設計與製造安裝。

自動化食品機械、製藥機械

食品機械、製藥機械、生物科技、等自動化設備及整廠的規劃,真空乳化機是引進國外先進技術,根據化妝品,藥膏類產品的製膏類產品的自動化製膏技術而專門設計。


均質乳化機

真空均質乳化機 Emulsifying Equipment 由預處理鍋,真空乳化攪拌鍋,真空幫浦,液壓結構,倒料裝置,電器操作控制,工作平台等部分組成。操作簡便,性能穩定,均質性好,生產效率高,清洗方便,架構合理,占地面積少,自動化程度高等特點。真空均質乳化攪拌機組成適用於化妝品廠,藥廠的膏,霜類產品的生產,尤其對基質黏度大,固含量比較高的物粒料乳化配製更顯功效。


液體充填包裝機、軟管封尾機

液體充填機採用柱塞定量充填原理,進瓶、定位、充填、出瓶均由 PLC 自動控制,符合 GMP 標準。適用醫藥、藥品、食品及精細化工的液體充填。活塞式灌裝機可以通過無滴漏噴嘴裝任何稀薄或是粘稠的液體或膏體,凝臍劑,槳糊等,它適用於食品業,醫藥業,化工業,化妝品業和其他特殊行業。

自動封蓋機為轉盤式送瓶,由機械手取蓋後水準送至封蓋頭,垂直於瓶口完成封蓋,可避免道統勾蓋模式造成的瓶蓋傾斜,降低失誤率。適用於旋蓋、軋蓋和壓蓋等封蓋形式。軟管充填封尾機,軟管排列儲存槽、自動下管、自動定位、定量充填、封尾、打印、切尾、排出適用於 PE 軟管、積層軟管,產品充填封尾後,切除多餘尾部以增美觀。


發酵槽設備


不銹鋼攪拌發酵槽

全自動不銹鋼發酵槽產品 Fermentor Equipment 適用於各種微生物小型發酵試驗,設備具有穩定性好操作方便等特點。使用者可根據發酵技術選用相應結構與造型,多級發酵含有種子罐和發酵罐。實驗型玻璃發酵槽採用耐高溫玻璃做罐體,發酵過程中可清楚地觀察發酵液體變化情況。適用於科研院所以及企業的微生物實驗室,是精密發酵試驗的理想設備,也適用於微生物發酵培養基配方的篩選、發酵技術參數的優化以及生產技術與菌種的驗證等。


磁力攪拌發酵槽

發酵槽的機械攪拌,採用磁力偶合傳動,電機輸出軸與機械攪拌軸之產間無聯軸節和機械密封件,發酵液不會洩漏,避免雜菌污染的可能性。攪拌器轉速無級可調、發酵溫度、PH、溶解等參數自動控制、自動記錄、列印符合自動化要求。


自動 CIP 儲料槽清洗系統

CIP 原位清洗系統,可應用於乳製品、果汁、飲料等食品加工業的重要設備組成部分,食品加工包裝過程中設備運行前及運行一段時間後,必須對儲料槽、管道、設備上接觸產品流體的關鍵部位進行物理和化學清洗可能導致產品污染、變質的微生物和其它雜質,使包裝後的食品有穩定的保質壽命。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向揚工業有限公司

    螺旋式空壓機轉子壓縮系統、加大尺寸,軸心與放射狀包覆的雙軸承結構,絕佳精密製造技術,保證穩定的流量輸出與使用壽命。油氣分離系統,保壓閥降低內外壓差,機油分子撞擊趨於緩和而霧化擴散,配合專利機械式油槽分離,出氣品質含油量低於 2PPM 以下。

  • 雷銫科技有限公司

    領先的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是集水處理產品的開發與水處理設備設計生產銷售、由於水質要求的提昇與生活品質的要求。將一般的水源經過 RO 逆滲透的技術,去除水中重金屬、化學物質、顏色、味道等物質,使水質符合無菌、純淨之要求。

  • 華懋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製造油漆、油墨、化學工業用、IC產業塗料製造、藥品及化妝品等的原料研磨、攪拌、混合機械設備。適用於化學、電子 FPC 電路產業、IC塗料、油漆、油墨、電池、電漿、藥膏、乳膏等各行業。

  • 華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壓料機(押出機、壓出機)需要介由壓力擠壓出原料、三滾筒機研磨直接將原料擠出原料筒、配合原料包裝、塗布機、包裝設備。為華懋機械子公司,主要以化學工業設備之銷售服務。產品包括原料混合、原料攪拌、三滾筒研磨、乾燥等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