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21-3號
  • 電話 +886-3-9870459

可調整 C型鋼、Z型鋼成型機完全電腦化,並且針對不同寬度和高度而設計,可以設定多組不同的尺寸和沖孔位置。只需在控制版中輸入所需厚度、寬度和高度的數據,電腦便會自動調整滾輪到所需位置,完全不用更換整組滾輪。

鋼板、浪板成型機

Adjustable Purlin Roll Forming Machine

可調整 C 型鋼成型機、 Z 型鋼成型機

鋼板成型機用於建造組合,廠房鋼架其形狀固定於 C 之形式、全自動式之設備,包括沖孔及切斷一併作業完成。成型機完全電腦化、並且針對不同寬度和高度而設計,可以設定多組不同的尺寸和沖孔位置。只需在控制版中輸入所需厚度、寬度和高度的數據,電腦便會自動調整滾輪到所需位置,完全不用更換整組滾輪,調整過程只需三到四分鐘效率大幅提升。


鋼結構建築、鋼承板、浪板成型機、結構鋼板成型設備、琉璃瓦成型機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源富田工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立式鑽床、臥式鑽床、鑽床、留芯鑽孔機、深孔鑽床、BTA 鑽孔機、砲鑽鑽孔機、臥式中心出水快速鑽孔機、立式中心出水快速鑽孔機、油壓立式座、油壓夾盤、刀桿、饡刀桿、快速留芯鑽頭、鑽頭。

  • 偉鑫精密有限公司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以高標準的品管及精密的組裝技術,累積多年實務經驗,開發機械周邊設備,便利製程的精密夾具及特殊夾治具產品和加工的零組件。

  •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創新的產品開發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免螺絲角鋼架及倉儲設備的設計與製作,包括免螺絲 DIY 架、免螺絲組合架、商品架、陳列架、五金商品倉儲架,並為顧客提供從粉體烤漆角鋼架、耐腐蝕鍍鋅角鋼架、鍍鋅鋼板從設計、規劃、製造到安裝的一貫作業服務。

  • 鎰旺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於瓦楞紙板製造機器之研發與製造技術之提升,融合多年的實務經驗,研發製造高產能、高性能、簡易操控瓦楞紙板設備機械, 紙板修邊壓線, 紙箱原紙架, 紙板切斷機, 紙板接紙機, 螺旋式紙板切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