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潘家工業園潘南路18號

定柱龍門加工中心, 動柱/動樑龍門加工中心、數控臥式鏜銑床、數控龍門磨床、數控落地鏜銑床,方滑枕採取縱向大截面結構,以提高方滑枕的縱向剛度,提高了方滑枕的整體剛度,有利於機床作強力切削...

數控落地鏜銑床

CNC Floor Boring Milling

鏜銑頭主傳動採用方滑枕水平移動式結構,鏜銑頭是本機床的核心部件其設計具有,方滑枕採取縱向大截面結構,以提高方滑枕的縱向剛度,提高了方滑枕的整體剛度,有利於機床作強力切削。


落地鏜傳動系統

機床主傳動採用直流電機驅動,經機械變速和直流調速,可獲得 3~660r/min(可選1000轉)的無段調速範圍,以滿足各種切削加工的需要。進給傳動分四部分:前立柱橫向進給(X座標),主軸箱垂直進給(Y座標),鏜軸軸向進給(Z座標)及滑枕軸向進給(W座標)。進給點擊均採用交流伺服電機,因而進給傳動為無段調速,其最高進給速度即為快速移動速度。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格里森齒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以四十多年來在機械製造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培育厚實創新研發能量,產製蝸桿螺桿自動精密滾切削機、臥式自動精密滾齒機、推重型 CNC 齒條滾切機、四軸電腦插床、花鍵銑床。

  • 晟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創品牌 CGM 夾具,並取得註冊商標,且參加國家協肋傳統業技術開發計劃,成功開發氣壓式夾頭、手動快速夾具、快速夾頭、銑床用氣動夾頭、放電機用氣壓式夾頭、車床用氣動式夾頭、線切割機用夾頭、鋁製電極座、夾治具檢測配件。

  • 偉鑫精密有限公司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以高標準的品管及精密的組裝技術,累積多年實務經驗,開發機械周邊設備,便利製程的精密夾具及特殊夾治具產品和加工的零組件。

  • 台典機械有限公司

    台典龍門磨床以廿五年加工經驗提供完善的服務,平面磨床可承載大型的砂輪,可增加工作效率、主軸設計是高負載,配備最大的砂輪,砂輪最大直徑 760mm 及最大寬度 210mm 高精度主軸穩定性佳、客制化龍門研磨加工機已達長度 22 米的加工能力。

  • 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柱動樑式龍門加工機 W-TRAVEL 超大底面積之立柱底座穩固支撐及雙層閉迴路結構工作台,超剛性高負載設計其工作台底座為對稱式三線軌一體式鑄件、機台結構接合面均以手工鏟花處理,搭配德國 ZF-DOUPLAN 精密高低檔變速箱,提高切削進給之剛性及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