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文中路425號
  • 電話 +886-3-3782168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代理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球塞、閘閥、安全閥、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

SKF 台灣授權經銷商

億寶軸承專營代理 SKFNACHIASAHIIKO 各項產品,產品齊全、品質保證、價格合理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盡力提供每位客戶最好的服務。另有五金與配管相關產品,可提供客戶一次購足所需產品,歡迎洽詢。代理 SKFNACHIASAHIIKO 各項產品軸承拆卸、安裝、量測、潤滑、監測工具、連座軸承及代理日立電動工具、喜得釘電動工具、大椿鍊條精機產品等。


SKF 高負載軸承

滾動軸承的新性能等級包括、深溝球軸承、角接觸球軸承、圓柱滾子軸承、圓錐滾子軸承、球面滾子軸承、CARB® 圓環滾子軸承及球面滾子推力軸承等類型,對應於其軸承類型及一般用途,提供主要運轉參數實質的改善。


SKF Explorer

新水平性能代表 SKF 在應用方面的知識,與其在摩擦學、材料開發、設計最佳化與製造方面專業的結合。採用先進的分析與模擬技術及支援的試驗,工程師能夠確認 SKF Explorer 級軸承提供主要運轉參數實質的改善。根據不同的軸承種類及應用。SKF Explorer 級軸承參數包含噪音、振動、工作壽命、尺寸穩定性、動載荷承載能力及摩擦扭矩之發熱性。


INSOCOATR 絕緣軸承

絕緣軸承在外圈或內圈表面有一層 100μm 厚的氧化鋁塗層,它可承受最高 1000V DC 的電壓。等離子噴塗工藝可形成一層厚度均勻、粘附力極強均勻的塗層,然後再經過進一步處理, 使其能不受濕氣和濕度的影響 INSOCOAT® 軸承十分堅固,可以如非絕緣軸承一樣使用。軸承應用在工業用馬達或是鐵道車輛內的牽引馬達,經常遇到電流通過軸承而造成軸承的損壞 。一般來講,通過軸承的電流達 0.5V 或是 0.1A/mm² 即可能造成軸承壽命急劇縮短,絕緣軸承 INSOCOAT 正可以解此問題。


固態油軸承和軸承單元

使用極高品質的合成油,能滿足大多數應用的需要。充油的聚合物材料被模壓入軸承。在模壓過程中滾動體和滾道周圍將形成一個極窄的間隙,允許軸承部件自由旋轉。滲入間隙的油從一開始就為軸承提供良好的潤滑。固態油完全充入軸承中的內部空間,包住保持架和滾動體。固態油將保持架作為其增強部件並與其一起旋轉。


高溫用軸承和軸承單元

高溫和低溫用深溝滾珠軸承在設計上對應於相關的標準單列深溝滾珠軸承。該軸承沒有填充槽,除徑向載荷之外,還能承受中等的軸向載荷。這種軸承的特點是徑向內部遊隙大並配備特殊的保持架。大遊隙為 C5 遊隙的四倍即使在急速冷卻時也能防止軸承發生卡咬。軸承的所有表面和防護罩均為磷酸錳。它有防腐作用並能改進運轉性能。軸承座是鍍鋅的並經黃色鉻酸處理,以提供更好的防腐保護。軸承座沒有注油嘴,因為整體式軸承是終身潤滑的。軸承座的內孔塗有潤滑膏,其公差能做到在任何時間和任何溫度時都能保持對心。


組合滾針、角接觸球軸承

組合滾針軸承是由一個向心滾針軸承和一個推力軸承組合而成,因此能夠承受徑向和軸向負荷。組合滾針軸承在徑向空間受到限制時,能為軸承配置定位。它們特別適合於其它類型的定位軸承佔據太多空間或軸向負荷很大、轉速很高或對僅僅推力墊圈潤滑不足的應用場合。滾針角接觸球軸承是將一個向心滾針軸承和一個徑向角接觸球軸承組合而成,構成橫截面很低的軸承,能夠高速運行,並能承受重的徑向負荷和輕的軸向負荷。徑向負荷完全由滾針軸承來承受。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合欣軸承有限公司

    鏈帶型線性滑軌鋼珠與鋼珠並無直接接觸,傳統型鋼珠則於兩小點上接觸,故傳統型線軌接觸壓力遠超過 BGC 線軌。鏈帶型線性滑軌因有滾珠保持器而含油膜,相對摩擦速度僅為傳統型滑軌的一半。考量磨擦速度與壓力的因素,BGC 線軌發熱狀況亦將低於傳統型線軌。

  •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累積多年來的卓越的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銷售產品有高精密鍍鉻硬軸、活塞桿、直線軸承等傳動元件及代理 TBI MOTION 滾珠螺桿、ABBA 直線滑軌。

  • 博畯實業有限公司

    精密軸承、角接觸滾珠軸承、主軸專用角接觸軸承、單列角接觸球軸承、雙列角接觸球軸承、推力角接觸軸承、四點角接觸球軸承、通用型 7200, 7300 角接觸球軸承 7000, 71800, 71900 機床主軸專用軸承 HC7000, HC71800, HC71900 超高速角接觸球軸承。

  •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 有進軸承有限公司

    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連座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精密軸承鋼軸心、鍍鉻軸心、不銹鋼軸心、聯軸器、鍊條、鋼珠、鋼針及各類軸承等代理經銷。產品主要應用於、航太業、儀器業、車輛業、倉儲、物流業、封裝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