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ONY NEX-7

SONY NEX-7
全新 2430 萬像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SONY NEX-7 採用全新專利的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APS-C 尺寸,可達到驚人的 2430 萬像素解析度,讓您在任何光源環境下均能拍攝出擁有出色畫質的絕美照片。感光元件的超大表面可提高在低光源環境中相機的感光度及強化背景柔焦效果,為各種場景增添不同深度與戲劇張力,而雙重降噪功能則可大幅減少在類比與數位訊號轉換過程中出現的雜訊,即使在昏暗環境也能呈現出平順清晰的影像。 讓我們一同來發掘 NEX-7 所創造的豐富細節、精準色彩及平順的 色階變化。
大幅提升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的處理能力
NEX-7 擁有超高 ISO 感光度與從 100~16000 的超大設定範圍,在任何光源環境中皆能輕鬆拍攝,即使未使用閃光燈或三腳架進行拍攝,也能獲得噪點極低的高畫質影像。
處理速度如閃電般快速的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再度進化,徹底發揮全新 Exmor™ APS HD CMOS 影像感光元件的完整潛力。內藏強大的影像處理演算法,可將感光元件產生的 RAW 資料,轉變為在整個動態範圍擁有精準色彩及豐富細節的美麗影像。即使在進行高速連拍或拍攝 Full HD 影片時,也能輕鬆處理 243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所產生的大量資料以及先進數位合成等處理器所需耗費大量資源的工作。
RAW 檔影像降噪搭配感光元件的雙重降噪功能,將可呈現擁有極少噪點、不凡畫質的美麗影像。

SONY NEX-7 旗艦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SONY NEX 數位相機


SONY NEX-5N SONY NEX-F3
NEX-5N 全新 APS-C 尺寸大小的感光元件,解析度為 1610 萬像素,擁有與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相同表面積大小的感光元件,能夠呈現擁有優越畫質的影像。
NEX-5N 數位單眼相機
入門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F3 延續 1610 萬像素的 APS-C 感光元件,感光度則提升至 200~16000,翻轉自拍 LCD 螢幕,1080p 錄影功能。
NEX-F3 數位單眼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