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Tablet PC

ASUS 變形平板的 10.1 吋新機同樣有著專屬的鍵盤底座,平板機身本體厚度僅 8.3mm,並有著搶眼的金屬外型。搭載 NVIDIA 最新四核處裡器、Super IPS + 螢幕顯示模式。
ASUS Eee Pad TF201
HTC Flyer 平板電腦,內建高達 1.5GHz 的單核處理器、1GB RAM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相機,加上有 32GB 的內建記憶體、3.5G / Wi-Fi 連線能力。
HTC Flyer 飛行者

Lenovo IdeaPad K1 Wi-Fi 32GB 平板

時尚影音平板電腦 Lenovo IdeaPad K1
外觀採用鋁金屬材料外殼,擁有 10.11280 x 800 電容式觸控螢幕,搭載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與 500 萬畫素的拍攝鏡頭,可拍攝相片和影片同時,還能借助內建 HDMI 影片輸出阜,傳送高達 1080P Full HD 影片內容至電視播放。整體設計風格簡約高尚,獨特的圓弧狀機身設計,耀眼紅、純真白兩款色彩,展現獨樹一格的時尚魅力。搭載 Lenovo 聯想獨家設計的快捷介面及 Social Touch 社群管理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聯絡親朋好友,不錯過任何共同歡笑的時刻。
高效能硬體整合與獨家應用軟體使用的 Android 3.1 系統內建 NVIDIA Tegra 2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32GB 內存記憶體組合,並在操作介面加上自家的快速啟動介面,提供內建三十餘款軟體,除了風靡全球的 Angry Bird HD 版本,Zinio, Document to Go 完整版等不同類型應用程式,亦有 Arcsoft 免費雲端儲存服務。
整合社交網絡軟體
IdeaPad K1 還獨家設計 Social Touch 社交網絡軟體,整合 Facebook, TwitterE-Mail 及行事曆等資料。讓您快速與親朋好友聯絡,活動通知不漏接、所有資訊一覽無遺。
提供 Lenovo App Shop,挑選安全並且適合平板使用的應用程式,讓消費者除了 Android Market 之外,擁有更安心的應用程式下載選擇。IdeaPad K1 支援 Flash 網頁瀏覽及 Wi-Fi 無線網路,而且電池續航力還可高達十小時以上的使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