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

NEXUS 7

Google Nexus 7 平板除了將會搭載代號 Jelly Bean 的 Android 4.1 系統,同時還有 IPS 面板、四核心的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NFC 以及 8GB/16GB 兩種規格選擇。

$9,000

Android 平板電腦

Motorola XOOM

XOOM 10.1吋 觸控平板電腦

MOTOROLA XOOM 搭載 Android 3.0 Honeycomb 平台的 10 吋平板,內建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 1 GHz 處理器和 1GB RAM,為強調高生產力與多媒體娛樂的多功能平板。

$16,500


HTC Flyer - 3G/WiFi

HTC Flyer 飛行者 7吋平板電腦

HTC Flyer 平板電腦,內建高達 1.5GHz 的單核處理器、1GB RAM、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相機,加上有 32GB 的內建記憶體、3.5G / Wi-Fi 連線能力。

$13,500


ASUS Eee Pad TF201

Eee Pad TF201 平板電腦

變形平板的 10.1 吋新機同樣有著專屬的鍵盤底座,平板機身本體厚度僅 8.3 mm,並有著搶眼的金屬外型。搭載 NVIDIA 最新四核處裡器、Super IPS + 螢幕顯示模式。

$1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