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AMD Llano APU A4 3400

A4 3400 雙核心處理器

AMD Llano APU A4-3400 整合了兩個 x86 CPU 擁有高達 160 個 Radeon™ 核心與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

$1,800

立即加入訂購

APU 整合 CPUGPU 晶片

在傳統電腦架構中,中央處理器 Central Processing Unit,CPU 負責大多數的運算工作,包含執行作業系統與程式所需的運算都在內。 而圖形處理器 Graphic Processing Unit,GPU 最主要的是提供 3D 畫面運算,也提供播放影片時,硬體加速的功能,提高播放的流暢度。 AMD 新創的名詞 APU ( 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 ),是將傳統 CPUGPU 的功能,利用電路設計方式,把兩個獨立個體的整合在一張晶片當中。 Llano APU 的重要特色就是把北橋功能和繪圖晶片,全部整合在處理器中;減少了主機板元件與耗電量的消耗,內部整合的傳統 GPU 晶片,提高內建顯示功能。

AMD Llano 桌上型 APU 整合了兩個 x86 CPU 核心與 160Radeon™ 核心,將強悍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此雙核心 APU 強大的運算速度及超省電的效能且可支援多工處理。

  • AMD 影片防震功能 Steady Video 在影片播放時能即時消除畫面晃動不穩定,使畫面看起來更加穩定流暢。
    雙顯卡功能 Dual Graphics 在搭配特定的 Radeon™ HD6000 顯示卡時,能提升視覺效能。
  • 內建 USB 3.0 控制器 USB 3.0 Controller 讓電腦快速傳輸與儲存數位內容。
  • AMD VISION 引擎軟體為使用者提供定期的更新,協助改進系統效能與穩定性,並能擴增新的軟體強化功能。

  • CPU 核心數 雙核心
  • CPU 時脈 2.7GHz
  • L2 快取記憶體 1MB
  • 腳座 FM1
  • 獨顯等級 HD 6410D
  • Dual Graphics 雙顯示技術

AD3400OJGXBOX


相關商品

A4 3300 雙核心處理器

AMD Llano APU A4-3300 整合了兩個 x86 CPU 擁有高達 160 個 Radeon™ 核心與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

$1,500

A6 3500 三核心處理器

AMD Llano APU A6-3500 整合了三個 x86 CPU 擁有超過 300 個 Radeon™ 核心與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

$2,100

A6 3670 四核心處理器

AMD Llano APU A6-3670 整合了四個 x86 CPU 擁有高達 400 個 Radeon™ 核心與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

$3,100

A8-3850 四核心處理器

AMD Llano APU A8-3850 整合了四個 x86 CPU 擁有高達 400 個 Radeon™ 核心與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

$3,100

A8-3870 四核心處理器

AMD Llano APU A8-3870 整合了四個 x86 CPU 擁有高達 400 個 Radeon™ 核心與 DirectX®11 獨立顯卡等級的繪圖性能,及專屬的高解析度影片處理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上。

$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