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HD7770 1GB GDDR5

ASUS 華碩 HD7770-DC-1GD5 顯示卡

結合 28nm 製程 AMD GPU 技術及 DirectCU 散熱技術和超頻效能 DirectCU 採用直接接觸 GPU 熱管技術,提供較標準版高出 20% 散熱性能及顯著的靜音效能。GPU Tweak 實用程式可經由直覺式界面協助您更改和調校時脈速度、電壓和風扇性能。

$4,500

立即加入訂購
繪圖引擎ATI Radeon HD 7770
記憶體形式1GB GDDR5
記憶體介面128 bits
核心時脈1020 MHz
記憶體時脈4600 MHz
RAMDACs400
記憶體頻寬N/A (GB/sec)
貼圖填充率N/A (billion/sec)
匯流排介面PCI Express x16 3.0
顯示輸出2560x1600 (max)
DirectX 支援版本11
OpenGL 支援版本4.2
DVI 輸出1
D-SUB 輸出N/A
HDMI 輸出1
Mini HDMI 輸出N/A
DisplayPortN/A
Mini DisplayPort2
TV 輸出N/A
VIVON/A
HDTV 支援N/A
HDCP 支援Y
HDMI 支援Y
Dual-link DVI 輸出Y

HD7770-DC-1GD5

結合 28nm 製程 AMD GPU 技術及 DirectCU 散熱技術和超頻效能

DirectCU 採用直接接觸 GPU 熱管技術,提供較標準版高出 20% 散熱性能及顯著的靜音效能。
GPU Tweak 實用程式可經由直覺式界面協助您更改和調校時脈速度、電壓和風扇性能。
搭載 AMD Eyefinity 技術,將您的水平視野延伸至多部顯示器。
新一代的 PCIe 3.0 提供 PCIe Gen 2 每一通道兩倍的頻寬,使 GPUCPU 的傳輸速率更快。
DirectX 11
支援微軟 DirectX 11 顯示核心系列 ATI Radeon HD7000 系列提供更高的色彩傳真度及效能。


相關商品

ASUS 華碩 HD7870-DC2-2GD5 顯示卡

採用完美平衡散熱與靜音效能的 28nm 製程技術 DirectCU 採用直接接觸 GPU 熱管技術,提供較標準版高出 20% 散熱性能及顯著的靜音效能。GGPU Tweak 公用程式透過直覺式界面協助您更改和調校時脈速度、電壓和風扇效能。

$9,500

ASUS 華碩 HD7950-DC2-3GD5 顯示卡

極致冷卻效能 28nm 顯示卡配備 DirectCU II 散熱技術及搭載獨家 GPU Tweak 專屬程式 DirectCU thermal 的雙風扇設計以直接散熱方式,提供 20% 的散熱性能。在雙風扇 600% 強大的氣流下,大幅提升散熱風流以達到無噪音的運行環境。

$12,500

技嘉 GV-R777OC-1GD 顯示卡

新世代超耐久顯示卡在高畫質的遊戲世界中,顯示卡的用料品質直接決定了電玩系統的穩定及耐用與否,尤以電源模組周邊零件的選料最為關鍵,而技嘉第二代超耐久顯示卡便在這樣的考量下誕生。

$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