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Intel Core i5 3570K

Core i5 3570K 3.4GHz 四核心處理器

第三代 Core i5 3570K Ivy Bridge 採用最先進的 22nm 製程技術,處理器內含第三代 high-K 金屬閘極電晶體,內建的 Intel HD Graphics 2500 不僅效能大大增進,更支援最新的 DirectX 11 結合先進 3-D 三閘電晶體技術與架構上的強化,打造比上一代處理器高出一倍的 3D 繪圖效能。

$7,600

立即加入訂購

INTEL CORE i5-3570K LGA1155 中央處理器

第三代 Ivy Bridge 採用最先進的 22nm 製程技術,處理器內含第三代 high-K 金屬閘極電晶體,並且內建新一代的 Intel® HD Graphics 2500/4000 不僅效能大大增進,更支援最新的 Mircosoft DirectX 11PC 提供頂尖的效能。並且結合先進 3-D 三閘電晶體技術與架構上的強化,打造比上一代處理器高出一倍的 3D 繪圖效能與高畫質多媒體影像處理能力。藉由處理器效能提升與新技術的加持,更進一步擴大 Intel® 於處理器市場的領導地位。

效能更快及視覺更豐富

  •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 2.0 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 2.0 在您需要的時候,可以立即發揮智慧,自動提高處理器的速度,調節效能來適應您。
  • Intel 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 Intel Quick Sync Video 屬於內建視覺強化功能,將視訊轉換硬體整合到處理器中,可加速編輯和燒錄及分享影片的效能,一下子就能完成。現在是影片在等您,而不是您在等影片。
  • Intel HD Graphics 圖形在第三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圖形引擎與媒體處理功能直接整合在晶片上,可呈現生動逼真的圖像,提供更美好的電玩體驗。新的 Intel HD 圖形可提供上一代產品最多三倍的效能,還有額外的充裕空間留給未來更高階的遊戲。最好的是,不必額外添購硬體!
  • Intel 無線顯示技術 Intel Wireless Display 可讓您輕鬆串流自己喜愛的內容,無線傳送到高畫質電視機播放,在大螢幕上欣賞您在 Ultrabook 或 PC 上的一切珍藏。
  • Intel 清晰影像 HD 技術 Intel Clear Video HD Technology 帶給您驚奇無比、生動逼真的影像,如實呈現一切應有的細節。清晰影像 HD 技術含有一整套技術,可提供更清晰且更順暢的影像,呈現更豐富的完美色彩。
  • Intel Insider 開啟高畫質電影與電視的新世界,使用您的 Ultrabook、整合式全功能 AIO 或標準 PC 觀賞先前您的螢幕無法播放的高畫質節目,或是透過 Intel 無線顯示技術 Intel Wireless Display,串流到高畫質電視播放。
  • Intel InTru 3D 技術您可以使用藍光立體 Blu-ray Stereo 3D 與快門式 3D 眼鏡玩遊戲、觀賞 3D 電影,以及體驗更多 3D 的樂趣。透過 HDMI 1.4 在您的電視上享受 1080p 全高畫質的解析度。

  • CPU 核心數 四核心
  • CPU 時脈 3.4GHz
  • 快取記憶體 6MB
  • 腳座 1155
  • 執行緒 4
  • 繪圖晶片 HD2500


相關商品

Core i3 3240 3.4GHz 雙核心中央處理器

第三代 Core i3 3240 Ivy Bridge 採用最先進的 22nm 製程技術,處理器內含第三代 high-K 金屬閘極電晶體,內建的 Intel HD Graphics 2500 不僅效能大大增進,更支援最新的 DirectX 11 結合先進 3-D 三閘電晶體技術與架構上的強化,打造比上一代處理器高出一倍的 3D 繪圖效能。

$4,900

Core i5 3470 3.2GHz 四核心處理器

第三代 Core i5 3470 Ivy Bridge 採用最先進的 22nm 製程技術,處理器內含第三代 high-K 金屬閘極電晶體,內建的 Intel HD Graphics 2500 不僅效能大大增進,更支援最新的 DirectX 11 結合先進 3-D 三閘電晶體技術與架構上的強化,打造比上一代處理器高出一倍的 3D 繪圖效能。

$6,200

Core i7 3770K 3.5GHz 四核心處理器

第三代 Ivy Bridge Core i7 3770K 處理器系列內建了型號為 Intel® HD Graphics 2500/4000 的內建顯示核心,不僅效能增進,更支援最新的 Mircosoft DirectX 11 為 PC 提供頂尖的效能。

$11,500

Core i7 3820 3.6GHz 四核心處理器

Core i7 3820 3.6GHz 四核心處理器採用 32nm 製程新 Sandy Bridge-E 架構設計,擁有四核心處理器可虛擬成 8 個執行緒、10M Cache L3 快取記憶體

$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