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WD Caviar Green 3TB

WD 綠標 3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Green 適用於需要降低功耗且運行時散熱更少、更安靜的 PC、外部記憶體及其它設備。桌上型電腦入門級 RAID 環境、硬碟通過了專門的測試,推薦用於消費類 RAID 應用。

$4,950

立即加入訂購

SATA 6Gb/s 介面

Western Digital 為了滿足人們對更高傳輸速率的追求,行業一直在增加匯流排頻寬,從 PATA 發展到 SATA 1.5 Gb/sSATA 3 Gb/s。隨著匯流排頻寬 SATA 6 Gb/s 的問世,WD Caviar Blue、GreenBlack 臺式硬碟都添加了 SATA 6 Gb/s 介面以配合 6 Gb/s SATA 晶片組和主機板的上市。

桌上型電腦用戶選擇的 3.5WD 系列硬碟機。最受歡迎的 WD Caviar 硬碟機系列,適用於 EIDESerial ATA (SATA) 介面,為 PCMacintosh 電腦提供超卓性能、容量和低溫安靜的運作。WD Caviar Black 為強大運算需求提供最強性能 WD Caviar Green 電力消耗量比一般硬碟機為少 40%,提供低溫、安靜和環保的儲存 WD Caviar Blue 系列為每日運算性能和可靠性的運算。


WD30EZRX


相關商品

Seagate 3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第十四代梭魚系列、新一代單碟 3TB 機種 Seagate Barracuda 7200.14 硬碟機、採用 7200 轉速設計、高速 SATA3-6Gb 傳輸,其結合先進技術為高容量、高效能環保的數位儲存設備。

$4,950

WD 紅標 2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NASware WD Red 硬碟中都置入了高級韌體技術,可為 NAS 和 RAID 環境中運行的系統提供天衣無縫的集成、堅固的資料保護和最佳的性能。新技術可減少耗電量,降低工作溫度,為始終運行的 24x7 NAS 環境提供更加可靠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4,200

WD 黑標 2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Black 硬碟採用了 64 MB 超大緩存,使電腦系統運行更出色。發熱量更低的硬碟運行及無接觸磁頭技術以尖端的振動保護確保可靠性更高,資料處理能力更持久,最高性能的使用者的理想選擇。

$5,450

WD 綠標 2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Green 適用於需要降低功耗且運行時散熱更少、更安靜的 PC、外部記憶體及其它設備。桌上型電腦入門級 RAID 環境、硬碟通過了專門的測試,推薦用於消費類 RAID 應用。

$3,350

WD 藍標 1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Blue 硬碟採用了 SATA 6Gbps 介面,結合 7200RPM 以及 32MB 快取記憶體,為日常電腦性能提供可靠的性能。WD Caviar Blue 硬碟為使用者提供堅如磐石的效能和絕佳的冷卻效果和寧靜無聲的運作,為家庭和公司使用者提供高效穩定的存儲體驗。

$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