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NVIDIA PhysX

PhysX 是一套由 AGEIA 設計的執行複雜的物理運算的 PPU 又可以代表一款物理引擎。AGEIA 聲稱 PhysX 將會使設計師在開發遊戲的過程中,使用複雜的物理效果不需要像以往,耗費漫長的時間開發一套物理引擎。以往使用了物理引擎,還會使一些配備較低的電腦,無法流暢執行遊戲。

強大的 NVIDIA PhysX 物理引擎

AGEIA 更宣稱 PhysX 執行物理運算的效率,比當前的 CPU 與物理處理軟體的組合高出一百倍。遊戲設計語言 Dark Basic Pro 將會支援 PhysX,並允許其用戶利用 PhysX 執行物理運算。NVIDIA PhysX 為強大的物理引擎,能在頂尖的 PC 電玩遊戲中實現即時的物理效果。目前 PhysX 軟體已廣泛應用於超過 150 款的遊戲上,並有超過一萬名以上的開發人員使用此軟體。藉由龐大的平行處理器,PhysX 針對硬體加速進行最佳化。配備 PhysXGeForce GPU 能大幅提昇物理處理能力,將遊戲的物理效果帶至更新的境界。和它相關的是個體如何在遊戲中移動、互動並對周邊的環境做出反應。



相關組件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