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 滾珠螺桿

高速、高剛性、高負荷及小型化滾珠螺桿標準庫存可隨時出貨。兼備靜音特點的新一代滾珠螺桿產品。

高速靜音型BSS滾珠螺桿。小型化設計、靜音、高速性實現了靜音、高速及小型化。面對從搬運領域到機床的各種需求,努力滿足靜音要求。 標準微小型FA滾珠螺桿。靜音、高速性、小型化設計為高速靜音滾珠螺桿BSS系列的標準庫存,可隨時出貨。這是兼備了高速性、靜音及小型化特點的新一代滾珠螺桿產品。 標準High Speed SS滾珠螺桿。高速性、小型化設計為高速靜音滾珠螺桿BSS系列的標準庫存,可隨時出貨。這是兼備了高速性、靜音及小型化特點的新一代滾珠螺桿產品。
高速機床專用HMD滾珠螺桿。高載荷容量、靜音、高速性以深受好評HMC系列升級產品。採新的迴圈方式,大幅度提高了高速及靜音性能。 雙驅動專用TW滾珠螺桿。高剛性、高精度在雙驅動中附加了最合理功能的高功能滾珠螺桿,使雙驅動工作臺的高剛性、高回應性能得以簡單實現。 小型車床專用BSL滾珠螺桿。防塵性、高速性、短時間內交貨通過統一零部件形狀,可滿足短時間內交貨。新研發潤滑方式,達到運轉高速性及靜音特點。
高速高負荷HTF-SRC滾珠螺桿。超高載荷容量、靜音、高速性,在高負荷領域業績居首的HTF滾珠螺桿的升級產品,是新一代高載荷用滾珠螺桿。 高防塵環境專用V1滾珠螺桿。高防塵螺桿軸特殊溝形、無塵室專用配有最先進技術設計的強防塵密封圈。防塵環境下的壽命是舊型產品的四倍以上。 滾珠螺桿潤滑器NSK K1™長期免維護、且備有食品及醫療領域專用的產品,採用環保型清潔潤滑方式,實現了潤滑條件惡劣環境下的使用壽命。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