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 軸承・直線襯套

交叉滾柱環 凸輪導向器 滾子導向器 球面軸承
交叉滾柱環為具有高度旋轉精度的滾子軸承,可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以正交的方式安排圓形滾子,因此可以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 緊湊型設計的凸輪導向器軸承,高剛度的軸與內建針型軸承。適合使用於凸輪機構的引導滾子,或是用於自動與專用機械的直線運動。 緊湊型設計的滾子導向器軸承,高剛度的軸與內建針型軸承。適合用來做為凸輪機構與直線運動的引導滾子。 球面軸承為重型可自行調整的滑動軸承。此產品可抵抗衝擊負荷,適用於速度較慢且重負荷的擺盪部份。
連桿球接頭/鏈結滾珠 桿端軸承 LM 行程/滾珠襯套 溝槽直線襯套/線性襯套
鏈結滾珠為球面滑動軸承,滾珠螺柱具備可以在最小間隙平滑操作。耐磨損特性與高度的擺盪角度,適用於自動機械的鏈結運動機構。 桿端軸承之滑動為球面滑動軸承,包含具精度與強度的球面內環,其強度等同於鋼球軸承。可提供非常平滑的旋轉與擺盪運動。 經濟型 LM 行程為具有行程限制的直線導軌,可以為旋轉運動和往復運動提供高精密度的旋轉引導機構。 直線襯套是與具有圓筒軸的 LM 軸共同使用的直線導軌。可以在產生最小的摩擦阻力的下進行直線運動。
滾珠花鍵軸承 花鍵軸螺帽 LM 滾子 精密直線套件
採用以滾珠花鍵為引導滾動的花鍵軸承。槽內的滾珠與軸相連,不僅可承受的負荷高於直線襯套,更可在進行直線運動時傳遞扭矩。 花鍵軸於表面採用鏡面研磨加工,因此可獲得平滑的滑動。其接觸面積較大,在扭矩載入後又具有自動定芯的同芯性,可在扭矩傳遞時發揮穩定的性能。 緊密型直線導軌 LM 滾子具有高負荷效能,內含的鎚型滾子可產生無限次的圓形運動。應用於需要高位置精度及重複性與剛性的機械中。 精密直線套件為超薄、輕量的直線導軌。此產品適用於精密測量裝置、半導體製造與檢測設備,以及其他需要準確直線運動的用途。


產品介紹

博畯實業有限公司  軸承直線軸承自潤軸承連座軸承聯軸器

精密軸承、角接觸滾珠軸承、主軸專用角接觸球軸承、單列角接觸球軸承、雙列角接觸球軸承、推力角接觸球軸承、四點角接觸球軸承、通用型 7200, 7300 角接觸球軸承 7000, 71800, 71900 機床主軸專用軸承 HC7000, HC71800, HC71900 超高速角接觸球軸承。

有進軸承有限公司  軸承直線軸承自潤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連座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精密軸承鋼軸心、鍍鉻軸心、不銹鋼軸心、聯軸器、鍊條、鋼珠、鋼針及各類軸承等代理經銷。產品主要應用於、航太業、儀器業、車輛業、倉儲、物流業、封裝業。

威畯軸承五金有限公司  直線滑軌軸承直線軸承連座軸承

陶瓷軸承特色強度高、耐磨性好、剛性高、耐藥性、耐腐蝕、絕緣體、不具磁性、抗壓縮、比重小等金屬材料不具備的性能。 具密度小、摩擦小、硬度高、耐高溫、耐強腐蝕。及銷售各國品牌軸承 FAG 軸承, INA 軸承, NSK 軸承, NTN 軸承, KOYO 軸承, IKO 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