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盛億科技有限公司

自動化銲接設備、雷射焊接、電離子焊接機 、TIG 氬銲 、MIG 切割機及自動化銲接直線焊接台、立式圓周銲接機、臥式圓周焊接台、雙軸捲圓成型機、自動定位旋轉台、金屬鋼帶裁焊機、各式焊接耗材、零配件、變色遮光電焊防護具。

銲接機台焊接定位器

LASER WELDER 雷射焊接

E-ROB-100 機器人配套系統

自動機器人銲接手臂,六軸聯動,可完成空間任何軌跡、任何姿態運動、機器手與光線傳輸激光焊接機完美結合,可滿足各種焊接自動化生產的需要,廣泛運用於抽油煙機、浴具、複印機、烤爐、灶具、熱水器、汽車、機車等大中型薄型外賈的自動化焊接,及精密零部件、五金製品的自動化焊接。

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

鐳射加工優點可替代傳統加工方式應用廣泛,鐳射加工屬於非接觸性加工方式,所以不產生機械擠壓或機械應力,特別符合電子行業的加工要求,且在各種晶片表面進行資訊標記,由於鐳射聚焦光束極細,即使晶片或元器件非常小,鐳射也可以在其表面打出清晰的標記。鐳射點焊所具有的高精度的特點使其在實際生產,特別是航空工業的應用中能夠取代傳統的焊接方式。

各式銲接機及焊接器材

國際 Panasonic 銲接機、日立 HITACHI 銲接機、大阪 歐地希 (牡丹江) OTC 溶接機、Plasma 電離子銲接機、
氬焊機、電離子切割、零配件、變色遮光電焊防護具。

雷射光束

雷射光具有光束高度平行、純色及高強度等特性,是應用在遙測、科學研究、工業及軍事等方面。時至今日,它已經廣泛地應用在工業中。雷射是一種光源,只是它發光的原理和一般光源不同。一般光源是經由「自發放射」,而雷射是以「受激放射」來發光的。提及受激放射,在自然界是觀察不到的,但是它的理論,愛因斯坦早在一九一七年就已推導出來,並且預測了受激放射光的特性。以電子器材設備發射微波會更具效力。能達成以介質的受激放射釋出光波,才是具體的目標。因為唯有以受激放射所發射出來的光波,才能像水波一樣,具有真正的波性,有明顯的傳播方向和波形等。

半導體雷射所發出來的光訊號

以光纖傳送半導體雷射所發出來的光訊號,取代以電纜來傳送的電訊號。光纖也組合成光纜,其通訊量、傳訊速度和通話清晰度等,都遠勝電子訊號產生器和電纜的組合。此外,光纖中的光訊號不會外洩,雷射有線通訊是仍在發展中的科技,日漸多采多姿,當然,其目的在於提升通訊的品質和擴充通訊量。

鐳射焊接是將高強度的雷射光束輻射至金屬表面,透過雷射與金屬的熱能作用,金屬吸收雷射轉化為熱能使金屬熔化後冷卻結晶形成焊接、熱傳導焊接照射在材料表面時,部分鐳射被反射、部分被材料吸收,轉化為熱能而加熱熔化,材料表面層的熱將焊件熔合,通過調節鐳射參數取得不同焊接用途, 進行微型焊接雷射光束經聚焦後可獲得很小的光點,定位精確應用於量產自動化的組件焊接。鐳射焊接與傳統的電阻點焊相比具其特有的優勢。採用雷射作熱源點焊、速度快、精度高,熱輸入量小、工件變形小減少點焊時位置與結構上的限制。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