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Ultra Oils 佩羅尼石油

確保佩羅尼所生產之水準與世界同步,佩羅尼更同時在工廠內設置了一個全設備的實驗室,用以方便能在灌裝前後,充分確定每條產線所生產潤滑油產品是符合國際規範的善用資源的最佳辦法;減少污染,是佩羅尼石油的責任;保護環境,是佩羅尼的追求。

齒輪油

NB 道路版賽車競技油

引擎的極致奢華、無限級數的佩羅尼 NB 競技油

讓您開車的樂趣如身處阿拉伯皇宮般極致奢華的享受,而且是一般人也可以負擔得起的奢華享受,內含的佩羅尼獨有 NB3.0 版配方,特性如閃亮鑽石般的抗剪力及耐高溫,適用於各種高級房車,改裝競技車輛。
佩羅尼 NB 競技油能在引擎內所形成有如鑽石般的珍貴油膜,能夠在啟動時迅速潤滑引擎,並能保護引擎在高速運轉下所產生的磨損。全時的守護給您全時的保護!更率先通過 ACEA C2/C3-04 與符合 BMW longlife-04 的規範,不只要求性能,環保更是目標。佩羅尼 NB 競技油,阿拉伯般極致的奢華享受。

佩羅尼公司於中東設立屬於佩羅尼的潤滑油生產工廠,在技術上佩羅尼石油與各國先進廠商合作,並採用領先國際的技術設備,不但在所有調配壺上都裝了能夠調配運轉過程中,用來保證精準品質的熱螺管系統,並搭配使用全自動化且高精準性的充填設備,用以確實生產效能與品質;並全面引進世界著名品牌的基礎油、添加劑與技術配方,並且嚴格依照 ISO 9002 質量與管理體系控生產。

佩羅尼 Ultra Energy Plus 能量寶

能量寶 Ultra Energy Plus 將機油的油膜份子再次重組,能夠構成一層完整油膜,如奈米般的油膜可以提供引擎最佳的抗磨保護,並有效減低機件不必要的磨擦。並可以迅速停止因吃機油而產生的煙霧。

重新結合機油份子,補足機油分子本身的不足,在極短的時間內加強引擎運轉效率,增加馬力;並可以提供愛車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與再加速性,讓您的愛車具備如跑車般的性能。佩羅尼能量寶可以填補機油分子間的間隙,並有效抑制機油泡沫的產生,提供您最實在的動力。

佩羅尼 Ultra 系列汽柴油引擎用油

賽車競技引擎機油、汽油引擎潤滑油、柴油引擎潤滑油、單級齒輪油、複級齒輪油、通用自動油、特殊自動油、汽油添加劑、引擎添加劑、水箱冷卻液、動力方向機油、制動液、液壓油、切削油、工業齒輪潤滑油。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