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科技有限公司

伺服馬達專用 - 圓齒式齒差傳動減速機是少枚齒差剛性傳動裝置、利用偏心圓轉動行星圓齒輪和外環固定的圜狀圓齒輪輪齒嚙合、來傳遞扭矩和實現減速工作。真圓齒形、齒腹大、抗壓性強、不干涉不崩齒、可承受頻繁正逆轉和瞬間急停慣性衝擊。雙排結構、負載分散、機理平衡、圓形齒輪設計、噪音和溫升要比其他減速機來得低。

伺服馬達減速機

伺服馬達專用減速機

真圓齒形、齒腹大、抗壓性強、不干涉不崩齒、可承受頻繁正逆轉和瞬間急停慣性衝擊、雙排結構、負載分散、機理平衡、圓形齒輪設計、噪音和溫升要比其他一般齒輪減速機來得低。
精密剛性差動式減速機是少枚齒差傳動裝置、利用偏心圓激動行星內齒輪和外環固定的圜狀圓齒輪輪齒嚙合、來傳遞扭矩和實現減速工作、嚙合齒輪為擺線齒。

精密剛性差動式減速機「輕量流線型設計」

精密齒差傳動減速機、輕量流線型設計、鋼質本體、鋁質後蓋、機型輕薄短小、外形緊湊精緻、厚度要比傳統行星式減速機,大幅縮小厚度、安裝彈性大、可節省安裝空間。

齒差傳動減速機特性,線接觸傳動、摩擦係數小、效率高、出力扭矩大、慣量低、是一種精密的剛性傳動,剛性傳動軌跡也最接近理想工作曲線,這和部分元件使用滾動件的擺線式或諧和式傳動設計是有些許不同的。由於雙共軛工作曲線和撓性軸梢輸出裝置的改良設計、本機背隙實質可控制在弧秒範圍。長效性短纖油脂潤滑、不需保養、安裝方向不受限。

減速機入力方式有筒夾卡緊式、型號 SPC 和鍵槽式型號 SPK 兩種、備供選擇使用。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