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結帳櫃台

您尚未選購任何物品 !

請先於產品介紹中選擇,您需要的產品再由本項目中填數量。

nVIDIA Quadro K6000 12GB 3D 繪圖卡

Quadro K6000 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適合最高需求專業應用的超強大 GPU,具有 12GB 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顯示功能,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nVIDIA Quadro K5000 4GB 3D 繪圖卡

Quadro K5000 具有能處理高需求工作負載的極致效能、4GB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四部顯示器能力,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nVIDIA Quadro K4000 3GB 3D 繪圖卡

Quadro K4000 在單槽配置中,針對高繪圖需求的應用提供卓越效能、3GB 大容量板載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螢幕和立體聲音訊能力。


nVIDIA Quadro K2000D 2GB 3D 繪圖卡

K2000D 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 Dual-Link DVI、2 GB 的 GDDR5 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nVIDIA Quadro K2000 2GB 3D 繪圖卡

Quadro K2000 繪圖卡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充分的 2GB 板載記憶體,能處理大型模型,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nVIDIA Quadro K600 1GB 3D 繪圖卡

Quadro K600 以絕佳效能執行高度專業應用程式,享有 1 GB 板載記憶體,以薄型尺寸達到最高的空間使用彈性。


HTC Flyer 飛行者 7吋平板電腦

HTC Flyer 平板電腦,內建高達 1.5GHz 的單核處理器、1GB RAM、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相機,加上有 32GB 的內建記憶體、3.5G / Wi-Fi 連線能力。


nVIDIA Quadro 4000 2GB 3D 繪圖卡

NVIDIA® Quadro® 4000 提供高達五倍快的效能,為廣泛的設計、造型和影片等應用程式挹注強大威力、可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高品質的設計、迭代、傳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