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ONY NEX-F3

SONY NEX-F3K 變焦鏡組

SONY 入門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F3 延續 16MP 的 APS-C 感光元件,感光度則提升至 200~16000,翻轉自拍 LCD 螢幕,1080p 錄影功能,追求豐富細膩的顏色、平滑的色彩漸層變化等影像細節高畫質的美麗照片和影片。

$19,500

立即加入訂購
1610 萬像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處理引擎
NEX-F3 採用與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相同的大尺寸 CMOS 感光元件,當光線集中通過超高速的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時,高效能的處理器會將這些光線轉變成絕美的照片和影片。
低光源環境也能擁有出色表現
現在起拍照再也不用擔心光線不足的問題!擁有最高 16000ISO 值,讓你在昏暗環境下也不需使用閃光燈,就能拍出自然美好的氣氛。如果場景過暗,高 ISO 值搭配內建閃光燈也能拍攝出其他相機忘塵莫及的畫面。
自動人像構圖
使用自動人像構圖功能就能為你拍出專業感十足的人像照片。在拍攝人像時使用這項功能,除了你一開始拍攝的照片,相機還會自動裁切影像,幫你建議另一張可以呈現出最佳平衡感的構圖,再加上 SONY 的 By Pixel Super Resolution 技術,讓裁切後的照片仍擁有極佳畫質。
SONY By Pixel Super Resolution 會分析每個像素配合 SONY 開發出的資料庫,能夠依最佳的影像處理原則為圖樣進行分類,以創造出高畫質影像,而處理後影像畫質更可媲美原始未處理過的畫質。
180 度可翻轉螢幕 讓你輕鬆自拍
NEX-F3LCD 螢幕可向上翻轉 180 度,讓你可以透過 LCD 營幕直接拍下完美構圖。按下快門鍵時,相機會啟動三秒自拍器,你只要擺出漂亮的姿勢和甜美的笑容就能拍出完美自拍照。想看見自己最美好的樣子,或想要和朋友、寵物一同入鏡,都能輕鬆達成。
複雜設定 相機會為你代勞
別擔心你得自己調整那些麻煩的設定值,只要使用高級自動模式,NEX-F3 就會按照拍攝場景調整出正確的設定值。當你在漫天塵埃或高對比這類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下,相機會自動啟動夜景手持拍攝和自動 HDR 等模式,為你拍出精彩的照片。

基本規格

  • 相機類型: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 鏡頭相容性:Sony E 接環鏡頭
  • 感光元件:APS-C 23.5 x 15.6 mm Exmor APS HD CMOS 搭配 RGB 原色濾色鏡
  • 像素 (概約值):1610 萬像素 (有效值),1650 萬像素 (總數)
  • 對焦點:自動對焦系統擁有 25AF
  • 測光類型:1200 區評價式測光 (測光感應器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 ISO 感光度範圍:EV 0EV 20 (相當於在 ISO 100 時使用 F2.8 鏡頭)
  • 除塵系統:低通濾鏡上的抗靜電鍍膜及超音波震動機構
  • 記錄媒體: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PRO-HG Duo, SD, SDHC, SDXC 記憶卡

NEX-F3K 變焦鏡組含 SONY E 18-55mm F3.5-5.6 OSS 變焦鏡頭 (SEL1855)



相關商品

SONY NEX-5N 單機身

觸控新思維、NEX 全能機誕生、比較 NEX-5 及全球可替換鏡頭式相機機型裡的最短快門時滯時間,還要快上五倍。自動偵測環境對比值的25點自動對焦功能。精心安排的自動對焦點涵括大部分的片幅區域,讓您能輕鬆變更構圖,或是在追蹤移動主體時還能維持對焦。

$15,000

SONY NEX-7 單機身

SONY 旗艦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7 結合優異的影像畫質、強大高速對焦與連拍、極致設計與絕佳質感、與豐富多元的擴充性能。其機身流線俐落、採用輕巧穩固的鎂合金材質,展現使用者不凡的品味與穩定的手感。

$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