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avvio 10K.5 600GB

Seagate 600GB 2.5吋 SAS 企業硬碟機

Seagate Savvio 10K.5 硬碟機作為 2.5 吋企業級硬碟機,提供高容量 (最高可達 900 GB)、效能和低耗電間的絕佳平衡。這款硬碟機是用於企業級伺服器儲存陣列的最佳選擇。

$13,600

立即加入訂購

Seagate® Savvio® 10K.5 硬碟機作為 2.5 吋企業級硬碟機,提供高容量 (可達 900 GB)、效能和低耗電間的絕佳平衡。這款硬碟機是用於企業級伺服器儲存陣列的最佳選擇。

提高資料儲存效率 Savvio 10K 硬碟機的高容量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增加硬碟機數量的情況下處理更多資料。這兩款硬碟機亦可增加持續資料傳輸速率效能,同時維持有利的耗電率。


ST9600205SS


相關商品

Seagate 300GB 3.5吋 SAS 企業硬碟機

Cheetah 15K.7 承襲自相當成功的 Cheetah 15K.6 平台,且具有業界最高的可靠度,能減少硬碟機更換成本。此款硬碟機除可支援 SAS 或 FC 介面,還是全球最高效能的 3.5 吋硬碟機。

$7,350

WD RE4 2TB 3.5吋 SATA3 企業硬碟機

硬碟機結合了 64 MB 快取記憶體,SATA 3 Gb/s 傳送速率和雙處理器以及雙級驅動,從而為高要求的伺服器和存儲應用程式提供了閃電般快速的性能。雙驅動器系統採用雙驅動器的磁頭定位系統,可大幅提高資料跟蹤的定位準確性。

$7,250

WD XE 300GB 2.5吋 SAS 企業級硬碟機

WD XE SAS 硬碟提供高達 600 GB 的高性能儲存容量,適合企業伺服器及企業儲存應用。旋轉伺服加速系統 RAFF 當硬碟用於容易震動和多硬碟機箱中可優化其作業和性能。NoTouch 斜坡加載技術讀寫頭絕不會接觸到磁碟確保有效減少錄寫頭和媒體的磨損。

$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