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WD Caviar Blue 500GB

WD 藍標 500G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Blue 硬碟採用了 SATA 6Gbps 介面,結合 7200RPM 以及 32MB 快取記憶體,為日常電腦性能提供可靠的性能。WD Caviar Blue 硬碟為使用者提供堅如磐石的效能和絕佳的冷卻效果和寧靜無聲的運作,為家庭和公司使用者提供高效穩定的存儲體驗。

$2,000

立即加入訂購

SATA 6Gb/s 介面

Western Digital 為了滿足人們對更高傳輸速率的追求,行業一直在增加匯流排頻寬,從 PATA 發展到 SATA 1.5 Gb/sSATA 3 Gb/s。隨著匯流排頻寬 SATA 6 Gb/s 的問世,WD Caviar Blue、GreenBlack 臺式硬碟都添加了 SATA 6 Gb/s 介面以配合 6 Gb/s SATA 晶片組和主機板的上市。

桌上型電腦用戶選擇的 3.5WD 系列硬碟機。最受歡迎的 WD Caviar 硬碟機系列,適用於 EIDESerial ATA (SATA) 介面,為 PCMacintosh 電腦提供超卓性能、容量和低溫安靜的運作。WD Caviar Black 為強大運算需求提供最強性能 WD Caviar Green 電力消耗量比一般硬碟機為少 40%,提供低溫、安靜和環保的儲存 WD Caviar Blue 系列為每日運算性能和可靠性的運算。


WD5000AAKX/P


相關商品

Seagate 1.5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第十四代梭魚系列、新一代單碟 1.5TB 機種 Seagate Barracuda 7200.14 硬碟機、採用 7200 轉速設計、高速 SATA3-6Gb 傳輸,其結合先進技術為高容量、高效能環保的數位儲存設備。

$3,050

WD XE 300GB 2.5吋 SAS 企業級硬碟機

WD XE SAS 硬碟提供高達 600 GB 的高性能儲存容量,適合企業伺服器及企業儲存應用。旋轉伺服加速系統 RAFF 當硬碟用於容易震動和多硬碟機箱中可優化其作業和性能。NoTouch 斜坡加載技術讀寫頭絕不會接觸到磁碟確保有效減少錄寫頭和媒體的磨損。

$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