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WD Red 1TB - NAS

WD 紅標 1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NASware WD Red 硬碟中都置入了高級韌體技術,可為 NAS 和 RAID 環境中運行的系統提供天衣無縫的集成、堅固的資料保護和最佳的性能。新技術可減少耗電量,降低工作溫度,為始終運行的 24x7 NAS 環境提供更加可靠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3,200

立即加入訂購

NASware 技術

Western Digital Red 紅標硬碟機採用先進的韌體技術,可針對在 NASRAID 環境下運作的系統提供緊密整合、強穩的資料保護和最佳的效能。NAS 系統要一直保持運行,高可靠性的硬碟是關鍵。WD RedMTBF 比標準桌上型硬碟高出 35%,無論設計還是製造,天生是一款更加可靠和耐用的解決方案。

NAS 相容性

WD Red 是唯一專為具有一到五個硬碟抽 取槽的 NAS 系統量身打造之硬碟。這些硬碟已通過廣泛的測試,適用於家庭和小型企業 NAS 全年無休的運作環境並能滿足繁重的系統需求。

3D Active Balance Plus 主動平衡增強技術

增強型雙平面平衡控制技術極大地改善了硬碟整體性能和可靠性。硬碟平衡不當可能會造成多盤系統中的振動和噪音過大,縮短硬碟壽命,長期來則會降低硬碟使用壽命並降低效能。

高效能

使用 WD Red 硬碟節能省電。創新技術可減少耗電量,降低工作溫度,為始終運行的 24x7 NAS 環境提供更加可靠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WD10EFRX


相關商品

Seagate 1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第十四代梭魚系列、新一代單碟 1TB 機種 Seagate Barracuda 7200.14 硬碟機、採用 7200 轉速設計、高速 SATA3-6Gb 傳輸,其結合先進技術為高容量、高效能環保的數位儲存設備。

$2,550

WD 紅標 2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NASware WD Red 硬碟中都置入了高級韌體技術,可為 NAS 和 RAID 環境中運行的系統提供天衣無縫的集成、堅固的資料保護和最佳的性能。新技術可減少耗電量,降低工作溫度,為始終運行的 24x7 NAS 環境提供更加可靠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4,200

WD 黑標 1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Black 硬碟採用了 64 MB 超大緩存,使電腦系統運行更出色。發熱量更低的硬碟運行及無接觸磁頭技術以尖端的振動保護確保可靠性更高,資料處理能力更持久,最高性能的使用者的理想選擇。

$3,250

WD 藍標 1TB 3.5吋 SATA3 硬碟機

WD Caviar Blue 硬碟採用了 SATA 6Gbps 介面,結合 7200RPM 以及 32MB 快取記憶體,為日常電腦性能提供可靠的性能。WD Caviar Blue 硬碟為使用者提供堅如磐石的效能和絕佳的冷卻效果和寧靜無聲的運作,為家庭和公司使用者提供高效穩定的存儲體驗。

$2,600